超级英雄们的性福生活(11)[补充内容]

发现有很多小伙伴并不在红区,于是将结尾弄成图片贴出来。

希望……不会河蟹QWQ


我说出来了。托尼想,完了,我说出来了。




祝小伙伴们食用愉快~ 以及这一篇的坑终于填完啦。这篇文恰恰好写在属于我本人的这个多事之秋,或许从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对我自己的一个考验吧?幸好我似乎算是某种程度上通过了考验,仍然坚持地将它完结了。

希望以后能找到更好的方法来平衡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生活,希望无论在哪些方面都能够努力去为着自己的梦想和兴趣所在而努力,希望自己可以重新找回写文时的那份愉悦。

-w-


  125 9
评论(9)
热度(125)

© tannins | Powered by LOFTER